「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優照護榮獲多元信託創新獎-跨業合作特別獎

優照護獲首屆「多元信託創新獎-跨業合作特別獎」的肯定與鼓勵,優照護總經理劉詩瀚(右)從信託公會理事長雷仲達(左)接下獎項。

 

2025年台灣即將變成超高齡社會,金管會推動「信託2.0」積極催生各種跨業合作,盼建立信託及安養照護合作機制,打造友善高齡長者的生活環境,讓漸漸邁向超高齡的台灣社會能「老有所養」。優照護透過信託帳戶來支付短期照護費用的方式,提升信託業者跨業結盟的效率獲得肯定,獲頒多元信託創新獎的「跨業合作特別獎」,被譽為實現最有溫度的高齡信託方案。

過去民眾大多認為「信託」,就是為富豪處理龐大資產的其中一種方式。隨著社會的進步,信託的運用範圍越來越廣,民眾也能透過信託,為自己及家人規劃長期安定的生活。但是在2020年金管會努力推動信託2.0「全方位信託」下,期許信託業在理財之外,發展配合民眾生活各面向需求之全方位信託業務,為高齡社會提供更友善的環境。開創台灣短期居家照護新模式的優照護,也在這個新潮流中,成為信託跨業合作的新焦點。

「優照護」打造了台灣第一個短期居家照護的第三方預約平台,只要利用手機App,就能透數位媒合的方式,找到合適的照顧服務人才,免除許多家庭的困擾。優照護運用信託機制,以「一站式服務」從居家照護、醫療接送、安養機構入住等服務結合信託支付,讓被照顧者擁有良好照護品質的同時,也不用煩惱照顧費用問題。優照護以此機制,在工商時報舉辦的「多元信託創新獎」榮獲「跨業合作特別獎」的肯定與鼓勵,堪稱業界典範。

優照護近年推動企業服務中的「儲值模式」(優企業儲值),讓各家金融、保險業更便利地為客戶或員工居家照護提供服務。對安養信託來說,優照護提供照護人力,並由信託支付服務費用,而儲值的機制有利於查核管理,更可了解客戶的需求與使用習慣。

除此之外,優照護也為企業開辦「優健康照護講座」,推廣正確的照護資訊與技巧。企業除了能以講座的方式強化對客戶的了解,還能藉此機會推動許多相關的服務與商機,尤其在安養信託的擴展上,居家照護的需求往往能帶動客戶對安養的重視。

居家照護的目標使用族群,往往也是安養信託的潛在訴求對象,優照護在數位平台上的優勢,更能為信託業提供良好的整合行銷方案,不管從手機或網路的使用習慣,或社群平台上的曝光,優照護提供的精準行銷(優整合行銷),也是目前許多金融保險業在跨業結盟上的常見模式。

優照護總經理劉詩瀚表示,居家照護預約平台已成為新趨勢,優照護未來也會致力與各領域的業者合作,共同努力將台灣打造成超高齡社會的友善環境。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右三)與優照護總經理劉詩瀚合影。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