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活動贈書- 《原來食物這樣煮才好吃》

俗話說的好:「是人就得吃。」無論你是誰、來自哪裡、從是哪種職業、做哪一種工作、宗教信仰為何,都必須吃。
當你買了食材,準備在廚房大展身手時,可能也曾碰過這些狀況:
. 為什麼做好的美乃滋不濃稠?
. 從冰箱拿出來的菜,葉子卻發黃了?
. 手邊有高湯和大骨湯,不知該用哪一種?
. 煎牛排時,肉為什麼一直黏在鍋子上?
. 醬油開封後,需要冷藏嗎?
事實上,若想煮出美味好菜,只要了解「科學原理」就能事半功倍。
身為食品科學博士候選人的作者,因為喜愛食物,進而開始研究食物背後的科學原理。
他發現,就算不會煮菜,但只要能控制溫度、濕度、酸度、鹽分等,就能神奇地改變料理呈現的風味。因此他決定將這些有趣且實用的知識集結成書,分享給大家。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原來食物這樣煮才好吃》共1名!
按此參加活動→https://pse.is/3u8s93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定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您知道的食物烹煮或保存秘訣(或是想知道哪些訣竅),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原來食物這樣煮才好吃》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2/01/03(一)~2022/01/11(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公布:將於2022/01/11(二)下午公布在本貼文留言處。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