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中風復健 這樣做_提升自我照顧力

幸運渡過中風當下的關卡,但中風後的復健生活才是一場長期戰鬥;


有家人中風,就是一家人一輩子的功課,照顧者的壓力會非常大,腦中風除了會造成生理及動作失能,還會引起許多後遺症。

 

該如何掌握復健運動的原則,進而恢復病患失去的日常生活功能?該如何調整中風後生活?該如何調適身心才能在照顧時減少負擔?

 

本書集結職能&語言治療師、營養師、諮商心理師等專家,提供中風後各階段的復健運動、居家環境調整及飲食原則,


並提出減少患者與照顧者雙方負面情緒及照顧壓力等建議,協助中風患者對抗後遺症,重拾自理能力,提升生活品質。

 

●隨書加值收錄45支從頭到腳復健指導示範影片!


●貼心標示自主/需協助者復健運動,方便查找!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中風復健 這樣做_提升自我照顧力》共一名!

 

按此參加活動→ https://pse.is/3qlxdv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照顧中風的家人_您的心得 (或分享其他照顧長輩的心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中風復健 這樣做_提升自我照顧力》1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1/10/18(一)~2021/10/22(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1/10/26(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