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 不窮不病不無聊

退休後,如何活得自在又精采?


「樂活大叔」施昇輝最精彩的老後新解,39個專屬大人的生活╳理財╳學習提案,更美好的日子,才剛開始。

 

如何不窮?


●退休後的財務像一杯水,千萬別不知節制,也別捨不得喝。


●別為子女留太多錢。以前是「養兒防老」,現在要懂得「養老防兒」。偶爾請客吃飯,剩下的放寬心,相信孩子能過得好。

 

如何不病?


●不必追求「非常健康」。年紀大了,身體器官終究會出現各種小狀況,如果一發現小毛病就惶惶不可終日,反而無益身心。


●大叔大嬸健身去!重訓不是為了練成魔鬼終結者,而是養成未來的樂活資本。持續做下去,才能預約更美好的老後。

 

如何不無聊?


●找個夢想或興趣,努力持續吧!若跟不上時代,每一天都將宛如「封城」。


●有些冒險不必鼓起勇氣,去聽一場可能聽不懂的演講,看一場可能看不懂的電影,說不定也能發現日常中的驚奇藍海。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不窮不病不無聊》共2名!

 

按此參加活動→https://pse.is/3hf9gp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您對樂活退休的想像 (或照顧其他家人的經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不窮不病不無聊:施昇輝的第三人生樂活提案》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1/05/31(一)~2021/06/04(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1/06/08(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