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腦中風復健照護全書

台灣中風死亡率偏高,跟送醫時間有很大的關聯,據統計,96%的中風病患並沒有及時就醫,而其最主要的原因是,對中風徵兆的認知不足所致。

 

腦中風是失能的主因之一,也是引起老年失智的重要原因,其後遺症更是家人沉重的負擔,及早恢復自理能力,避免再度中風,很重要!

 

《腦中風復健照護全書》集結復健、及重症專科醫師與中醫師、營養師、物治師、職治師、心理治療師等醫療專家,提供腦中風各個階段的復健治療、居家護理與飲食指導,協助照顧者有正確照護知識,幫助中風病患防範二次中風,提升生活品質。

 

精彩內容包括:一、發生腦中風時如何及時發現,把握黃金時刻,立即送醫治療;二、腦中風各個階段的醫療照護。三、腦中風居家照護及復健,包含如何利用各種輔具來輔助,讓生活能夠更輕鬆。四、如何預防腦中風的發生,如何遠離各項危險因子。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

 

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腦中風復健照護全書》共2名!

 

按此參加活動→ https://pse.is/3blft3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如何照顧中風長輩? (或分享其他照顧經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腦中風復健照護全書》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1/01/25(一)~2021/01/29(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1/02/02(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