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照顧父母:不讓父母的小病痛變成大危機

據估算,台灣近6成5企業有員工曾因照護父母而離職,此刻面臨照護失能父母龐大壓力的上班族,高達220萬人,而你我就可能是其中一人。

 

長年擔任重症加護病房的主治醫師,最讓張醫師震撼與心疼的是,免疫力不佳,且有慢性病的父母往往因為自己或家人的輕忽,備受病痛折磨,甚至住進加護病房,接受更漫長、辛苦與煎熬的治療。

 

因此,他希望這本書,除了能讓父母有更自在與健康的老後生活,他也想告訴所有讀者,不輕忽疾病發生時的小徵兆,就是照顧父母最好的方式。

 

照顧父母,就從最容易被忽略的9個關鍵病痛開始。而當照護父母時,子女如何不讓自己倒下,也成為病人?

 

「不是小感冒?怎麼會呼吸衰竭?」
「不是小毛病嗎?為什麼會住進加護病房?」

父母急轉直下的病情,往往讓我們措手不及、懊悔又揪心。
但,這其實可以避免。
照顧父母,就從不輕忽他們的小病痛開始。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

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照顧父母:不讓父母的小病痛,變成大危機》共2名!

 

按此參加活動→ https://pse.is/39xt6n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照顧父母的甘苦談 (或其他照顧長輩的經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照顧父母:不讓父母的小病痛,變成大危機》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0/11/2(一)~2020/11/6(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0/11/10(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