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舌尖上的人生廚房》回憶的親情滋味

母親因為心臟病住在我們「市外桃源農場」那幾年,是我們母女感情最親密的時期,她初心臟病發作時,一年進出醫院五次,心臟腫大、肺部積水,呼吸時胸口如壓重石,十分費力,總要不斷像魚兒離水般張口喘氣。


因為心臟無力負擔全身的血液循環,導致腦部微血管阻塞中風,影響一手的活動功能,如廁、沐浴都需要人協助,住院時正常的那手插著針頭,大便後得像個孩子似由我為她擦屁股,剛開始她覺得很難為情,我用輕鬆的態度對她說:「小時候妳也是這樣替我們擦屁股,現在換我們為妳服務了!」


自立報系百萬小說獎、打狗文學獎長篇小說獎得主──凌煙,最新飲食散文作品!以食物乘載記憶、用文字擺盤呈現。原來,料理的滋味就是人生的滋味,酸甜苦澀盡在心頭!


想獲得這本用「台味料理」紀錄親情回憶的好書嗎?

立即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舌尖上的人生廚房》共2名!

按此參加活動→  https://pse.is/Q43P7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最讓您回味的家庭料理 (也可分享其他照顧經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舌尖上的人生廚房》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0/3/9(一)~2020/3/13(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0/3/17(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中。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

延伸閱讀 : 《舌尖上的人生廚房》記憶中的留味時光-芋蘅 https://pse.is/QHKBQ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