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臺灣人不可忽視的百大病症》

生病是每個人都可能碰到的事,但如何分辨病況,尋求正確的解決方法以保障我們的健康,並不容易。

 

臺大權威家醫李龍騰行醫40年來,服務超過100萬名患者,看過形形色色的小症大病,也見識了民間偏方、網路謠言如何摧毀你我的健康。本書精選國人最常見的100種病症,以淺白的口吻介紹各種潛在病因,根據實證研究破除迷思,並提示簡單易懂的預防、緩解之道。

 

每個人都應該對各種病症建立基本常識,每個家庭都應該有一本家庭醫學「微百科」,當自己或親友出現這些健康問題時,才不會被網路謠言影響,減少不必要的緊張,並能聰明就醫、促進醫病溝通、斷除病根,獲得健康、快樂的人生。

 

本書中的百大病症分為11大類,你我或多或少都曾深受其害。即使現在很幸運沒有遇到這些病症,但未來難保它們不會找上門……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 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快速入門!臺灣人不可忽視的百大病症》共2名!


按此參加FB抽書活動→ https://pse.is/PYQLT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 您就醫前,會做那些準備? (例如:事先準備病史紀錄、穿容易穿脫的衣物、記錄使用中的藥物、保持患處原貌等),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快速入門!臺灣人不可忽視的百大病症》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0/2/24(一)~2020/2/28(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0/3/3(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中。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本文摘自聯經出版《安老覺醒 長壽和你想的不一樣》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