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哈佛醫師的常備抗癌湯》

本書作者高橋弘醫師是知名的免疫力及抗癌專家,在哈佛醫學院進行研究時,就已在《科學》(Science)、《自然》(Nature)等國際頂尖期刊發表許多論文。綜合長期以來的研究結果,他發現最有效的抗癌劑並非藥物,而是以天然蔬果料理而成的「常備抗癌蔬菜湯」!


● 為什麼喝湯能緩解疾病,甚至抗癌?關鍵在於「植化素」!
植化素是一種機能性成分,具有消除活性氧、排除有害物質、強化免疫力、抑制癌症等功效。但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只能透過「蔬果」攝取,因此每天喝蔬菜湯,就是最好的養生法。


● 蔬菜湯怎麼煮最好喝?活用當季食材,一鍋到底最美味!
只要準備高麗菜、胡蘿蔔、洋蔥、南瓜四種基本食材,透過一放、二煮、三起鍋的步驟,就能煮出好喝的湯品。此外,湯品不需調味,連蔬菜一起吃,就是最健康的「常備抗癌蔬菜湯」。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 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哈佛醫師的常備抗癌湯》共2名!


按此參加活動→ https://pse.is/PFEK4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回覆--您家長輩最愛的蔬菜料理是哪一道菜? (或分享您照顧家人健康飲食的秘訣),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哈佛醫師的常備抗癌湯》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0/1/6(一)~2020/1/10(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0/1/14(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中。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溫馨提醒:本書為生活型態與日常養生建議,但因個人罹患的癌症或慢性疾病等客觀條件會有所差異,疾病治療仍需尋求醫藥專業人士協助與正規醫學途徑。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