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優照護入選經濟部BP社創良品

「優照護」獲選2019年經濟部Buying Power社創良品

 

「優照護」再傳捷報,入選2019年經濟部「Buying Power」社創良品,政務委員唐鳳在頒獎典禮上表示,政府積極推動社會創新,包括設立這個獎項,及舉辦亞太社會創新高峰會等,都是希望將臺灣優異的社會創新案例與世界分享,提升臺灣國際能見度。

 

近年來,國內外對永續議題日漸關注,行政院以跨部會推動社會創新發展,不僅在國際上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也促進國內經濟、社會與環境包容性成長。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協助社會創新組織拓展行銷通路,提升其經營能量,自106年起透過「Buying Power社會創新採購產品及服務獎勵機制」,媒合主流企業認識這些具有社會使命、致力於透過產品或服務解決社會問題的社會創新組織。

 

台灣第一家短期居家照護第三方預約平台「優照護」今年也獲選「Buying Power社創良品」,優照護共同創辦人陳宏益表示,他希望以新創的平台模式,解決傳統找尋照護人力所碰到的問題。秉持著為需求家庭提升生活品質的初衷,優照護在過去四年一步一腳印地為案家解決家中長輩的照護需求,這些努力年年獲得政府相關單位與產業界的肯定。

 

作為業界的領導者,「優照護」憑藉細緻的服務與創新技術開啟了台灣短期居家照護的全新篇章;展望未來,「優照護」將一如既往地秉持守法的精神,善用創新技術,持續推動短期居家照護場域的進步,實現「老有所養、壯有所用」的願景,也為有照護需求的家庭和照顧服務員,提供更多的選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