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優照護+欣台保經 居家照護更升級

全台第一家居家照護第三方預約平台—優照護,在短短三年多內,開創了新的照護人力服務模式,並廣受國人採用。為了提升大眾照護品質,更積極與知名的保險業者—欣台保經,舉辦全省一系列《優健康照護講座》,推廣示範正確的健康照護資訊,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優照護以平台模式,開創數位媒合照護人力的模式,只要利用手機App,隨時可以透過搜尋找到許多人選,每個照護人員的資料,包括經歷、專長、照片,甚至與語言都清清楚楚,最快在需要照顧的前一天預約成功,即可服務。而且,以信用卡付款,不但方便也有保障。

 

此外,優照護每位專業照護人員都具備證照或合格證書,並且經過資深照護專家的一對一面試,審核通過後才能登錄資料接案服務,人員素質整齊。事後也有評價機制,提供客觀的參考經驗,雙管齊下讓使用者更安心。

 

優照護這一年多以來,廣泛地與企業合作舉辦《優健康照護講座》,包括明基(BenQ)、康健人壽等,透過現場的講解與示範,傳遞許多照護相關的資訊,包括:預防與減緩失智的方法以及各種照顧資源的介紹與利用方式等。

 

另一方面,失能照顧的議題逐漸受到重視,國人了解到,一旦有家中有人生病、失能需要長期照顧,不但會造成龐大的經濟負擔,也會對其他家庭成員產生不少負面影響。因此,保險業近年大力推動失能保障,解決社會上的照顧問題,而失能扶助險也一躍成為熱門的商業保險。

 

欣台保險經紀人公司(欣台保經)指出,資料顯示,失能照顧平均長達將近10年,失能扶助保險的重要性,不僅是讓民眾有足夠的經濟支持、獲得良好的照顧,更重要的是,避免拖累家人形成巨大的精神與體力負擔。

 

104年成立至今的欣台保經,目前簽約的壽產險公司多達30家,據點逾800個,登記的業務員超過2800人,去年(2018)新契約保費更突破85億元,除了成長迅速,還連續兩年入圍保險業奧斯卡—信望愛獎,成為保經領域的閃亮新星。

 

優照護這次與欣台保經合作,於9月28日舉辦《優健康照護講座》,主題是「腦海中的橡皮擦—減緩失智實用法」,除了欣台保戶之外,也歡迎一般民眾參加:

 

https://pse.is/KDZ3V 報名《優健康照護講座—減緩失智實用法》請點我 

 

優照護App下載:

https://ucarer.tw/%E7%9C%8B%E8%AD%B7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