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工業局邀請 優照護在輔具展亮相

優照護再一次受到政府肯定!經濟部工業局2019「健康福祉創新服務推動計畫」中,優照護榮獲入選,還因此被邀請參加本月25日開始的輔具展。這個年度盛會中,將可看到臺灣第一家短期居家照護平台,如何以新創的模式解決許多家庭的照護需求。

 

「健康福祉創新服務推動計畫」至今已連續執行三年,工業局希望協助企業發展創新營運模式,運用資通訊科技及跨業整合,來滿足高齡族群之健康養生、樂活休閒及生活支援等需求,並進一步扶植優質品牌形象業者,複製擴散、結合相關產品與服務,達成高齡者便利優質生活之目標。

 

優照護在居家照護的需求上,導入電子商務模式,建立人力媒合平台,這幾年來不但造福許多家庭,也協助照顧者建立專業形象、改善經濟狀況,並藉平台經濟迅速發展,已成為照護產業的創新標竿,因此獲選為今年健康福祉計畫中的五家企業之一。

 

「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是照護產業的年度盛會,將於7月25至28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展出,預計將有200個品牌、500個攤位、2000件產品參展。除此之外,並規劃了「運動復能」、「行動視聽溝通」、「居家」、「智慧照護」、「呼吸照護」、義肢矯具」、「新材料新設計」等主題,還有「樂齡建築共生宅」、「聽覺健康復能館」、「政府服務諮詢館」等專區。

 

工業局為了展示「健康福祉計畫」的成果,在輔具展中,以居家生活情境來設計展覽攤位,串連了三年獲來選的十多家廠商,共同呈現創新的服務與商品。優照護當然也會在這個攤位(攤號 I302)上出現,並秀出這幾年來不斷進化的服務模式,民眾參觀時千萬別錯過這最有看頭的亮點。開幕當天,工業局也舉辦了「2019 健康福祉產業交流會」,優照護副總經理蔡宗勳將會發表演說,分享創新服務模式與平台發展的經驗。

「ATLife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
展覽時間:

7/25~7/27(四~六) AM10:00~PM18:00

7/28(日) AM10:00~PM17:00

展覽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

展覽官網:

https://www.chanchao.com.tw/ATLife/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