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完成任務抽好書】《明日的記憶,靠今天的練習》

現在開始訓練大腦,讓我們一起防失智、不健忘

 

別讓老化的健忘,變成失智的遺忘

出門才發現忘了帶手機?突然想不起要做什麼事?可能是你我生活中經常發生的健忘行為。日本厚生勞動省在2012年出版的一份報告顯示,約400萬人已經出現輕度的記憶障礙,被稱為失智症預備軍。若完全不施予任何處置,多半在2~3年內自然惡化為失智症。因此,對現代社會而言,預防失智症的對策與重要性,可說是不容置疑。 

 

現在就開始 隨時隨地可練習

其實,即使是失智症預備軍,只要施予適當的對策,症狀的惡化是可能被遏止的。最近越來越多人有正確的觀念,願意積極投入失智症防治的活動。但實際上我們應該從事哪些活動,才能有效預防失智呢?一般人往往聽到對大腦有益的活動就躍躍欲試。本書特別選出了有高度科學根據的內容,透過活絡身體的視覺、聽覺、味覺、觸覺、嗅覺,刺激五種感官活性,享受進行起來愉快、獲得成就感的小遊戲,讓健忘、失智自然不會找上門。

 

│本書特點│

●趣味圖解,秒懂原理

●遊戲練習難度適中,易持之以恆

●可自行練習,兩人一起更溫暖

●失智症實用資訊,照護更拿手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明日的記憶,靠今天的練習》共1名!

請按此參加 → https://pse.is/5qb5ne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怎麼協助家中長輩預防失智?」,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明日的記憶,靠今天的練習》一本!

-------------------------------------------------------

【注意事項】

1.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2. 活動期間:2024/03/25(一)-2024/03/29(五)中午12:00截止

3. 得獎名單公布:將於2024/04/02(二)中午公布在本貼文留言處。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的郵寄資訊(真實姓名、電話、寄送地址),逾期未回或地址錯誤將無法補寄。(獎品僅寄送臺灣本島地區)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

點我看書摘文:https://pse.is/5prkmg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