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填寫問卷抽照護服務金!讓優照護了解您的照護需求!

感謝平台會員長期對優照護的支持,我們正在進行一項關於家中長輩照護狀況的調查,並誠摯邀請您參與填寫我們的問卷。只需要花費您短短的時間填寫,您的回覆將幫助我們了解家庭中長輩照護的需求,以便為您提供更貼心、周到的服務。

 

現在填寫問卷,就能夠抽照護服務金200元(5名),可在下單時使用並折抵,讓優照護更能了解您的需求,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問卷連結:https://forms.gle/XuzfBw8x5VpyA3mr9

 

【注意事項】

1.得獎者將會收到主辦方寄出的中獎Email,請依信件內容並於6/9前填寫中獎回函表單,進行得獎資格審核,如有資料填寫未完整或不實者,將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2.主辦單位將以Email方式通知中獎訊息,請活動參與者密切注意相關訊息。

3.主辦方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將不再另行公告。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