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粉專活動-延緩失能安全照護全書【暢銷修訂版】

您曾經照顧家人嗎?還是您現在正在協助長輩生活呢?

 

台灣在1993年進入高齡化國家,預估在2018進入高齡社會、2025年進入超高齡社會(老人超過20%)、2060年老人高達39%,也就是每2.5人就有一個是老人。

 

根據統計:居家照顧者因徒手搬運被照顧者而讓身體感到不適佔了87%,曾經因此而受傷佔了82%,之後需復健治療佔了23% (其中又以腰部受傷情況最為頻繁)再則,家庭在面臨照顧問題有不同的發展歷程與需求,例如家人倒下的初期「新手照顧者」最大問題是尋找長照資源、照顧知識與技巧不足。

 

本書《延緩失能安全照護全書【暢銷修訂版】》三大亮點:


˙預防及延緩失能最佳照護策略「自立支援照顧」


˙機構評鑑加分最佳策略「No-Lift Policy」安全轉移位施行步驟


˙收錄300張安全照護技巧圖解&提供11支居家照護影音教學示範,配合書本文字、搭配手機立刻直接觀看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延緩失能安全照護全書【暢銷修訂版】》共2名!

 

按此參加活動→https://pse.is/3vcph9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4.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您最擔心哪種晚年生活 (或其他照護家人的經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延緩失能安全照護全書【暢銷修訂版】》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2/01/17(一)~2022/01/21(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2/01/24(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