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粉專抽書活動- 《我是兒子,我來照顧》

男人不一定會成為丈夫或父親,卻一定都是某個人的兒子,面對老後的父母,那些深陷照顧漩渦的「兒子」們,或許正在暗夜裡無聲地求助。


現實中,兒子照顧的情形明明就在增加,可是實際狀況卻最不明朗。不只是因為人數少,主要是因為兒子照顧者不會主動談自己的事情、不會向外人求助、也拒絕其他人的介入。
照顧者如何在照顧的脈絡下兼顧工作,更談到男性身為照顧者面臨的難題。不同面向的深刻梳理,讓每個讀者可以了解男性身為一個照顧者,會遇到哪些問題、哪些挫折,而其他的家人、朋友甚至社會更可以知道,如何來幫忙那些陷在照顧漩渦裡的『兒子』們。
當兒子成為主要照顧者,他們與妻子或手足之間的關係會變得如何?他們該怎麼面對做不慣的家事?該如何照顧父母?如何兼顧工作?人際關係又會出現什麼樣的變化?

在閱讀這本有關兒子照顧的書時,你會發現內容也適用於照顧以外的事。

本書一定有很多身為男性的你跟其他人互動時,或是一群男人聚在一起聊天時,不由得產生共鳴的地方。
像是丈夫和妻子對彼此的期待和分歧。
長期以來對手足複雜的心思與競爭。
職場上「正確」的應對及個中的苦悶。
在一起很開心,卻什麼也不能透露的朋友關係。
而男人們所謂的共鳴,與其說是在面臨兒子照顧時產生的體會,不如說是在面對兒子照顧之後才有的領悟。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我是兒子,我來照顧:28位兒子照顧者的真實案例,長照路上最深刻的故事》共2名!
按此參加活動→https://pse.is/3vdk3j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您照顧長輩時遇過的困難 (或是親友照護長輩時曾遇過的困難),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我是兒子,我來照顧:28位兒子照顧者的真實案例,長照路上最深刻的故事》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1/12/27(一)~2021/12/31(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公布:將於2022/01/04(二)下午公布在本貼文留言處。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