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粉絲專頁】抽書活動-​​當你漸漸忘了我

關於失智症患者正確的知識,以及體貼的陪伴方式,從消除對失智症的先入為主的觀念著手。


本書專為想了解失智症患者心情,以及想知道該如何與他們相處的家人所寫。 

另外,內容也包含了可以促進人際關係圓滿的一些訣竅,因為「不管是不是失智症患者,該如何與人相處?」,這是與失智症患者共處時必須具有的基本觀點。

也請將此書推薦給罹患失智症初期之本人,即使罹患了失智症,也不是一無所知,人生也不會就此結束,先閱讀此書對往後生活或許有所幫助。


Part 1 接受本人的困惑與焦慮
初期症狀的背景
反覆地忘東忘西,因周圍的人之指責而陷入混亂與不安


Part 2了解本人與家屬之間認知上的差距
症狀與個性
有些人原本的個性會影響失智症,而有些人則不會影響


Part 3認同目前的狀況、填補欠缺的功能
被告知後的心情
積極向前、消極後退、否認事實等的心情五味雜陳


Part 4 不逼迫、也不被逼迫,好好陪伴失智症患者
失智症與末期照護
以臨終(末期)照護的角度來照護失智症末期患者的思考模式非常重要

 

想獲得這本好書,快前往Facebook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當你漸漸忘了我》共2名!


按此參加活動→ https://pse.is/3tv2sl

 
【Facebook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acebook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本篇Facebook活動貼文按讚

3. 分享Facebook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4. 在Facebook活動貼文留言分享--對於「失智症」,您的了解?(或照顧失智症家人的經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當你漸漸忘了我》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1/11/15(一)~2021/11/19(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1/11/23(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