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優照護」第七屆照護之星頒獎 優秀照護夥伴齊聚一堂

「優照護」於2021年10月24日(日)於「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行「第七屆照護之星表揚大會暨頒獎典禮」,本次邀請得獎夥伴與專業人士們現場出席,另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之下,首度採全程線上直播,讓不克親臨現場的照護夥伴一同共襄盛舉,分享榮耀與喜悅,鼓勵並表揚優照護平台上優秀又專業的照護夥伴們。

 

本屆照護之星表揚大會現場氣氛溫馨融洽。評審委員-輔仁大學 蕭伃伶助理教授致詞時提到:「優照護所提供的服務,可以讓所有的需求者獲得更確實的照顧。」

 

為了表揚「優照護」平台優秀照護夥伴(照顧服務員、護理人員、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藝術輔療師、營養師),從平台超過1600位合格的照護人員中,依服務工作時數、結算金額、預約回應速度、拒絕率、閱讀平台通知速度、排班時間長短與服務行政區域遠近等進行評比,獎項包括:最佳新人獎、最佳貢獻獎、回應迅速獎、努力勤奮獎、積極向上獎、最佳人氣獎、財源滾滾獎。

 

『佳音營養諮詢中心』馬千雅營養師,於專題演講--「肌不可失」中,講解當長輩在活動過程中使力困難,可能是肌少症前期的症狀,分享如何讓長輩正確吃出營養與健康,讓在場的照護夥伴們能夠吸收實用的照護新知,提供更優質專業的服務。

 

「優照護」 照護部長蘇貞華致詞時:「勉勵照護夥伴們服務需要堅持,而服務過程的心理素質養成也很重要,而最後得到會員的回饋都是非常珍貴的」她也鼓勵想要加入照護服務的夥伴們,希望大家持續不斷精進自己的照護專業技巧,未來優照護也會繼續嚴選最優質的人才加入平台服務,希望能提升照護人員專業形象及社會地位,讓被照顧者生活品質得到改善!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