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加齡的自然療癒力》

全球第一本熟齡的全方位園藝治療圖解專書!
居家療癒、養生保健的最佳實用指南!加齡後,如何遇見自然療癒力?


以生命照顧生命,以生命呼應生命。任何一種親近植物、走入自然的形式,都是啟動人與自然連結的方法。以植物為媒介,讓人與自然界、植物的心靈對話,在身體、心理層面產生療癒效益,經由「融入→體驗→共鳴→分享」的歷程,察覺自然,及發覺植物生命的美好與感動。

 

本書結合理論、個案實例、實踐場域實務、活動教案設計,統整高齡醫學、失智醫學、身心醫學、長照、教育、免疫學、景觀、香草植物、花藝設計、環境教育、健康飲食、隔代間社交活化等,是全方位的園藝療法。

 

推薦《加齡的自然療癒力》亮點:


亮點一、全書整合園藝五大學門、高齡養生與創新長照


亮點二、含34類130個五官七感體驗,並融入生活日常的療癒方案

 

沒有種植過植物嗎?對於照顧植物不拿手嗎?

 

之前沒嘗試的事情,請在加齡後啟動吧。加齡生活,就從擁抱大自然開始!

 

想了解如何豐富加齡後的生活、促進身心齡健康嗎?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加齡的自然療癒力:34類130個五官七感體驗,啟動植物帶給你奇妙的療癒能量!》共1名!

 

按此參加活動→ https://pse.is/3hxrpm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日常照護長輩的療癒方式 (或分享其他照顧長輩的經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加齡的自然療癒力:34類130個五官七感體驗,啟動植物帶給你奇妙的療癒能量!》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1/7/5(一)~2021/7/9(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1/7/13(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中。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