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高血壓飲食指南》

控制高血壓就注定與美食錯身而過?

 

學會計算GI值,掌握正確分量,高蛋白、低脂肪,營養補對了,享受美食也能健康零負擔。

 

書中每一個對穩定血壓有幫助的食材,都有熱量與最佳烹調方式建議。每道料理也都有營養成分資訊,讓你知道吃進了多少營養,每吃一口都朝健康更邁進一步。

 

《高血壓飲食指南:吃出穩定的血壓,吃出健康與幸福》全書近200道替高血壓患者所設計的降血壓料理,包含涼拌、熱菜、主食、湯品與飲品,可以輕鬆搭配出多變化又營養的一日三餐。更有針對不同併發症,如:腦中風、高血脂提供專屬料理,道道都簡單好做又美味。

 

亮點一、簡單的份量確認方式,飲食控制不必像算數。

 

亮點二、將近200道家常料理,簡單好做又美味。

 

想知道如何吃出健康與快樂嗎?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高血壓飲食指南:吃出穩定的血壓,吃出健康與幸福》共1名!

 

按此參加活動→https://pse.is/3c4gfx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您維持血壓穩定的飲食秘訣 (也可分享照顧家人的經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高血壓飲食指南:吃出穩定的血壓,吃出健康與幸福》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1/04/05(一)~2021/04/09(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1/04/13(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