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60歲,最年輕的老人

你有想過60歲那天的到來,會是什麼樣子嗎?

60歲,一個尷尬的年紀,還不到行將就木,但絕對離死亡近一點;身體還算硬朗,但零件開始出現故障;心中還抱有熱情和希望,但又懷疑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達成夢想……

 

日漸無力的膝關節、瞬間秒忘的記憶力都是身體對於年齡的通知,無可避免的是人總會老,這是自然的法則。

只是在面對「正在變老」的過程,人總是徬徨且不安的,本書將會是面對這些變化的燈塔。

 

《60歲,最年輕的老人》以類日記的方式記錄60歲這一年,作者記下自己配多層次三焦眼鏡的失敗經驗、逐漸衰敗的身體機能、朋友與親人的衰老與死亡,並從這些生活體驗回望自己的人生。

 

《60歲,最年輕的老人》獲出版人週刊、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Booklist、普利茲獎得主理察‧福特、《蘭花賊》蘇珊‧歐林齊聲推薦!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 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60歲,最年輕的老人》共2名!

按此參加活動→ https://pse.is/QE5SN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您對年齡改變的心態調整心得 (也可分享其他照顧長輩的經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60歲,最年輕的老人》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0/5/11(一)~2020/5/15(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0/5/19(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中。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