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面對失智者的零距離溝通術》

你的父母、伴侶或身邊的親屬,因為失智而變得跟以前不一樣嗎?

突然生氣發怒、口出惡言罵人?

一天到晚喊著「東西被偷了!」「有人要害死我!」?

提出無理取鬧的要求,例如剛吃完飯又嚷嚷著「我要吃飯!」?

反覆詢問同樣的事或做重複的行為?

 

面對失智者失控的情緒或行為,你可能會時常感到心力交瘁,想要和他們和平相處,最好的方式就是──以「減法思考」解讀他們的言行舉止,並用「減法話術」和他們對話。

 

《面對失智者的零距離溝通術》以實際案例舉證,教你快速安撫他們怒氣、不安、排斥等負面情緒;透過轉變話語,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從此安穩地陪伴他們度過每一天。

 


想瞭解如何與失智症患者溝通嗎? 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面對失智者的零距離溝通術》共兩名!

按此參加活動→  https://pse.is/NL42Q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您照顧失智症患者的經驗 (也可分享其他照顧經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面對失智者的零距離溝通術》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0/3/16(一)~2020/3/20(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0/3/24(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中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
延伸閱讀 : 改善失智長者日夜顛倒 先看這三招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