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咳嗽警報

【週間好書《咳嗽警報》完成任務抽好書!】

本週精選好書是《咳嗽警報:從感冒、呼吸道過敏到嚴重咳嗽的專業治咳指南》,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咳嗽警報」一本,共3名額!

「醫師,我的咳嗽為什麼不會好?」咳嗽看似小毛病,大家似乎不太把它當一回事,然而,一旦咳嗽變嚴重了,卻很有可能會危害生命。

羅仕寬醫師曾是台大醫院、馬偕醫院的大醫師,卻在自行開業、站在治療咳嗽的第一線感到受挫。為了確實解決病人的困擾,他發憤研究、實驗,如今,擁有三十五年耳鼻喉科的豐富臨床經驗的他,將這些心得化為淺顯易懂的文字,針對大家最容易輕忽的感冒、咳嗽做深入淺出的探討,從原理、預防、治療等一一解惑,打破您對咳嗽的迷思…

前往FB活動網址完成以下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咳嗽警報》一書,快來參加喔!→ https://pse.is/JGJQG

【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回覆--長輩咳嗽時,您有協助拍痰的經驗嗎? (沒有協助過拍痰的人也可寫其他照顧心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抽中《咳嗽警報》好書一本,共3名額!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19/10/21(一)~2019/10/25(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19/10/29(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中。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