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國家新創獎肯定 優照護再獲殊榮

一年一度的國家新創獎揭曉,優照護再獲肯定,勇奪「初創企業獎」,共同創辦人陳宏益當天與台大、榮總、長庚等醫院的得獎代表,及科技大廠,如華碩、宏碁、台達電等同台,由科技與新創精神領軍的優照護,自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手上領到獎牌,象徵臺灣的照護領域開啟了一個數位的新時代。

由國家醫療生技產業策進會(生策會)主辦的國家新創獎,於11/30舉行頒獎典禮,會場冠蓋雲集,不僅有張善政前院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蒞臨頒獎。國家新創獎是國內醫療、生技領域的年度盛會,除了優照護獲得的「初創企業獎」,還包含「企業創新獎」、「臨床新創獎」、「學研新創獎」等項目,各大醫療院所、研發單位、生技廠商莫不卯足全力競逐獎座,像是:台大參與研發的可攜式脫水檢測儀、三總利用虛擬實境導航神經手術,長庚以紅外線一秒分辨發燒與川崎症,台中榮總的平衡調控背負式點滴架等等,都獲獎肯定。

陳宏益在會後表示,優照護整合電子商務、軟體技術,及醫療照護三個領域的專業人才,打造臺灣第一個居家照護的第三方預約平台,目前已有數萬名會員,及近千位照護專業人員在使用,已成為照護產業轉型的最新典範,並在美國以「優家樂」為品牌,在舊金山灣區進軍華人照護市場,逐步邁向「臺灣起點,全球華人」的目標。

更多資訊詳見「國家新創獎」官網對「優照護」平台的詳細介紹 https://pse.is/GSTF3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