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優照護入選BCCT社會企業獎

台北市英僑商務協會(BCCT)所設立的優良企業貢獻獎(Better Business Awards),日前舉行頒獎典禮,優照護入選社會企業獎(Social enterprise award),並由總經理劉詩瀚代表領獎,他在會後接受訪問時說,社會企業必須有一套良好的營運模式,才能解決社會需求及問題,又同時可永續經營。

BCCT的優良企業貢獻獎,今年是第二次舉辦,並獲得英國文化協會、安侯建業(KPMG)的支持,參加選拔的有來自國內外上百家企業,36家通過初選,而優照護則是進入決選的14家企業之一。這個獎賽共有三個獎項:社會企業獎、企業社會責任獎、多元文化獎。其中,「社會企業」是一種可以同時具備「社會關懷」及「獲利能力」的公司型態組織,特色是將一般企業應盡的社會關懷責任,轉換或發展成為能夠永續經營的商業行為公司。

劉詩瀚說,「優照護」是個居家照護的第三方預約平台,能協助許多家庭找到合適的照護人員,解決高齡社會的照護需求,另一方面,也對目前照護人員所遭遇的困境,如工作缺乏自主性、不受尊重、待遇過低等等,都有很明顯的改善。

「優照護」以平台模式,翻轉傳統照護產業的經營方式,除了符合社會發展的需求,也有合理的收費與獲利規則,是照顧者、被照顧者、平台經營者「三贏」的經營範例。劉詩瀚認為,符合社會需求的前提下,不但要維持營運,更能逐漸擴大規模、造福更多的民眾,「台灣起點、全球華人」是優照護發展的最終目標。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