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創新創業展 為什麼大家都問這個攤

前兩天天氣冷了,但台北創新創業嘉年華會場上,這個攤位卻熱絡異常,大家都在問:「優照護」是做什麼的?他們為什麼跟別人不一樣?這個照護平台為什麼能入選「創業之星」決賽,在台上跟其他新創團隊一較高下?

 

一年一度的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上周在花博爭豔館登場,一進會場就可以看到「優照護」三個大字的攤位,原來,去年嘉年華上「優照護」受到許多矚目,今年特別被安排在入口旁打頭陣,果然引起大批參觀民眾注意。

 

「居家照護跟一般看護有什麼不一樣?」、「這裡的照護人員都有專業證照嗎?」「台灣現在有哪些地方提供服務呢?」五花八門的疑問在現場人員的解說下,他們對「優照護」更有興趣了,有人甚至花了十分鐘以上來了解這個台灣第一家居家照護的數位平台。

 

不少民眾當場就下載「優照護」,並加入會員來試試,他們看到這個平台有很多照護人員可以選擇,而且學經歷、專長一清二楚,還有過往服務的客戶評價,以及清楚的收費方式,都紛紛讚不絕口。據「優照護」行銷經理透露,這幾天的會員數暴增,應該都是受到會場民眾的青睞有關。

 

 

嘉年華上同時舉辦的「創業之星」競賽,「優照護」也是決賽隊伍之一,「優照護」美國子公司執行長錢書耀,特別回台介紹「優照護」在美國發展的狀況,他以流利的中英文說明,在高齡社會的各個國家中,「照護」已經是最重要的需求之一了,在美國,年長華人特別期待由同文同種的華人來照顧,「優照護」的模式不但在台灣獲得肯定,也在美國開始迅速發展了。

 

受到錢書耀在創業之星的演說吸引,更多人湧入「優照護」攤位一窺究竟,而且不乏醫護背景的參觀者提出各種建議,例如希望這個平台也能找居家醫師,或是提供營養師、保健食品等等服務,還有不少人都問,為什麼南部、東部還沒有這種照護方式?「優照護」總經理劉詩瀚笑著說,讓全台都能使用這個平台,是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任務。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