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創新創業展周四登場 優照護再發光

「優照護」又要在創新舞台發光啦!周四登場的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將秀出台灣包括「優照護」等最具創意的團隊與產品,及15個國家的新創事業,總共400個展示攤位,讓你一次看飽飽。

 

11/16~18日在台北花博爭豔館舉行的創新創業嘉年華,總共有五個展區:明日科技、行動與雲端、顧客與商業、AI與大數據、智慧硬體與物聯網,涵蓋了當今最夯的經濟趨勢,另外還有十多場的主題活動,不但能吸取企業創新,還能吃喝玩樂,天天來參觀都值得。

 

「優照護」去年參展受到廣大的矚目,因此在今年的創業競賽「Meet Neo Star Demo Show」中,也獲得主辦單位邀請參加。「優照護」美國子公司「優家樂」執行長錢書耀,將在11/17日的競賽舞台上,介紹台灣第一個數位的居家照護平台,對想了解照護最新服務模式的人來說,是一場絕對不容錯過的機會。

 

免費報名參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709191436151709261152

 

展場其他亮點:

  •  透過一般人也能輕易自行操作的 Scanatic360 人體掃描機台,三秒即能建構個人 3D 模型。
  •  走走家具獲 2017 年國際設計 IF 與 Reddot 肯定,為都會族群設計的簡易重複組裝、易搬運及環保家具。
  •  研發生理心理健康之智能穿戴裝置感官珠寶,透過產品讓女性放鬆、消除壓力,了解自己的生理情報。
  •  滴兜dido 用 App 協助使用者解決會面找不到人的問題,即時掌握朋友位置,還可在手機鏡頭中找到朋友及見面點所在的方位。
  •  COCOAR2 來自日本的 App 可製作 AR 擴增實境內容,上傳識別圖片與素材,就能立刻公開 AR,還可不斷變換內容。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