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獎」不停 優照護頻獲肯定

經營照護人力平台的「優照護」,正式營運屆滿一年了,不但使用人數逐漸攀升,參與各類新創競賽也頻獲佳績。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上周舉辦的「社會創新‧全民解題」論壇暨提案競賽,「優照護」入選「公益科技創新應用」組,另外,聯合報系在六月主辦的「銀光經濟創客論壇」,「優照護」也贏得現場聽眾最多投票,拿到「最佳人氣獎」殊榮。

 

「優照護」開始營運後,就在新創業界逐漸嶄露頭角,例如,在去年科技部創新創業激勵計畫(FITI)中,即入選前20名,之後又陸續接到許多活動與競賽的邀請,並有不少媒體主動來採訪,名氣逐漸在業界響亮起來。今年,更獲得臺北市產業發展獎勵補助計畫的研發補助,「優照護」通過各級政府機構的審核,營運模式與品質均得到相當的認證與肯定。

 

這次的「社會創新‧全民解題」論壇,聚焦在「城鄉發展與創新」、「公益科技創新應用」、「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等三大議題,許多創新企業利用區塊鏈技術、物聯網、綠能發電等方式切入社會公益應用,「優照護」將電商概念導入照護人力媒合,不但改變原有產業生態,也讓照護服務品質獲得明顯提升。

 

聚集國內外產學專家的「銀光經濟創客論壇」中,共八家新創團隊展示經營理念與商業模式,「優照護」除了由副總經理蔡宗勳介紹平台的特點,也安排攤位為參與民眾解答照護相關問題,不少人都遭遇過找尋照護人員的困境,看到手機預約照護人員如此迅速方便,都頻頻稱讚。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