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完成任務抽春聚入場券】沒人可以講話 阿嬤的憂鬱

 

陳家阿嬤下個月要做90大壽,鄉下的親戚紛紛來跟她道賀,不但子孫滿堂,個個都有不錯的成就。而雖家中子女皆有成就,卻都離開故鄉,剩兩老互相照顧。

之後陳老先生過世,老家剩阿嬤一個人,雖不捨得離開原本的家,她也只好搬離故鄉與子女們同住。

開始新生活的阿嬤住了一陣子後感到不習慣,平時子女外出工作也無人陪她說話、照顧她。日子久了,家人開始發現阿嬤的心情似乎不太好...

 

想獲得春聚入場券嗎?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春聚入場券一人2張」共5名!

請按此參加→https://pse.is/4whyfh

 

【春聚:熟齡族的心靈饗宴】主辦方:揚生慈善基金會

※本活動由優照護與揚生慈善基金會共同推廣。

 

〈提升肌力.遠離疼痛〉專題講座
雙和醫院醫療副院長 #劉燦宏醫師 帶來強健肌群、擺脫疼痛的科學方法

 

〈被風吹的樹.去找流動的身體〉舞.療癒
知名舞蹈家 #吳義芳 即席引導,以舞蹈探索、療癒身心

 

〈不老的尊嚴與優雅〉紓壓療癒音樂會
實力唱將 #南方二重唱 現場演唱,重溫往日美好時光

 

活動資訊:

時間:2023/5/11(四) 14:00-16:30(13:00開放入場)

地點: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3樓)

          捷運板橋站3A出口(沿路標步行約10分鐘)

票價:市售$200

購票方法:

方式1. 至【揚生60館】購票(02-2368-2323,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

方式2. 至7-11便利商店ibon機台購票:購票/取票/訂房→展覽活動→【春聚】從自癒力許個優雅的晚美人生

 

 

主辦單位|揚生慈善基金會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你該如何解決長輩憂鬱的問題?」,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春聚入場券一人2張!」

-------------------------------------------------------

【注意事項】

1.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2. 活動期間:2023/04/17(一)-2023/04/21(五)中午12:00截止

3. 得獎名單公布:將於2023/04/25(二)中午公布在本貼文留言處。

4. 得獎者請於4/28(五)中午12:00前提供正確的郵寄資訊(真實姓名、電話、寄送地址),逾期未回或地址錯誤將無法補寄。(獎品僅寄送臺灣本島地區)

5. 得獎者需同意可將個人資料與聯絡資訊提供給主辦方,以利獎品寄送。

6.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7.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

點我看完整文章:https://pse.is/4u7mmz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