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粉絲限定抽好書】《漫畫讀懂如何跟失智者零障礙溝》

「我的眼鏡在哪裡?」
「在上面。」
我說的上面是指額頭上,不過爺爺已經緩緩地走上二樓去找眼鏡了。其實了解失智者怎麼看世界,就會知道該怎麼與他相處!

 

作者本身是一位熱心的物理治療師,平時就是從事與失智症照護相關的各種工作。從前的他也是認為既然失智了應該什麼都不知道。然而,在某次偶然下,他開始真正了解到:原來普通人與失智者只差在理解的方式不同,仍然能夠順利地融洽相處!且若能看見失智者的內心,照顧者也能變得溫和起來。

 

這是一本非常輕鬆有趣,來了解失智症患者的好書,沒有冗長的描述,能用簡單而直接的方式閱讀。每篇都以漫畫作為開場,呈現出普通人與失智者各自的視角,中間是簡明扼要的說明,最後會給予相對的應對方法。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漫畫讀懂如何跟失智者零障礙溝通》共1名! 
請按此參加→https://pse.is/4amuk2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在照護失智者時有遇過什麼困難」,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漫畫讀懂如何跟失智者零障礙溝通》一本!

-------------------------------------------------------
【注意事項】
1.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2. 活動期間:2022/07/04(一)~2022/07/08(五)中午12:00截止
3. 得獎名單公布:將於2022/07/12 (二)下午公布在本貼文留言處。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的郵寄資訊(真實姓名、電話、寄送地址),逾期未回或地址錯誤將無法補寄。(獎品僅寄送臺灣本島地區)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
閱讀完整文章:https://pse.is/4amawv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