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粉絲限定抽好書】《​​身體情緒疼痛地圖》

我們的心靈會隨著已腦部為中心的神經系統與內分泌系統顯露於表,因此若假設心靈是身體狀態的原圖,
那麼心靈呈現的即是構成身體的細胞反應。所以心靈是具備實體的說法,也許不是空穴來風。
或許我們感受到的身體不適症源自於心靈也可能是身體遭受的問題正開始侵蝕心靈所致。

我們的身體認知到心理壓力時,感覺會傳達到大腦邊緣系統的杏仁核,由該處判斷屬於感覺愉快或不快。
如果只是感覺,通常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但情緒,卻是影響心的關鍵要素。

想獲得這本好書,快前往Facebook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身體情緒疼痛地圖╳24節氣調理手冊【二合一身心修復套組》共2名!
按此參加活動→https://pse.is/3sdlpd

 
【Facebook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acebook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本篇Facebook活動貼文按讚

3. 分享Facebook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4. 在Facebook活動貼文留言分享--對於「情緒影響生理」,您的了解?(或照顧家人的經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身體情緒疼痛地圖╳24節氣調理手冊【二合一身心修復套組》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2/01/31(一)~2022/02/04(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2/02/08(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