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推薦獎金強勢回歸

 

加入「優照護」的夥伴越來越多,為了拋磚引玉,推薦獎金強勢回歸啦~~

當你在猶豫要不要加入的時候,另外一位夥伴已經從平台上接到訂單,準備出發、前往服務了。

別讓自己輸在起跑點!加入「優照護」,提升自我價值的最佳選擇!

>>點我加入「優照護」夥伴<<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7/03/31

《活動流程》

 

 

 

 

《活動辦法》 

  1. 介紹人與被介紹人未開通優照護服務帳號前,不適用此辦法。 
  2. 照護人員開通優照護服務帳號後,得了解此辦法,自行選擇是否加入此計畫。 
  3. 照護人員介紹優秀的照護朋友加入優照護服務時,被介紹人於註冊頁面填寫介紹人的真實姓名。 
  4. 被介紹人帳號開通後,於開通日起算,在活動執行時間內,有接獲訂單,且依合約內容完成服務,無評價不良之紀錄,即滿足介紹人獲得介紹獎勵金之條件。  
  5. 活動時間:2017/02/20  - 2017/03/31
  6. 活動名額:台北市50名,新北市50名。 
  7. 獎勵金額:每成功介紹一人,介紹人即可獲得500元介紹獎勵金。 
  8. 給付時間:被介紹人符合資格後,隨當次結算一同給付。
  9. 給付方式:同平台結算之給付方式。
  10. 若被介紹人資料謊報、造假,則取消介紹人獲得介紹獎勵金資格。 
  11. 被介紹人與介紹人不得參加同一場面談會。
  12. 如有訂單因被介紹人服務流程有人為疏失,造成訂單評價不佳或預約客戶申訴等情況,本公司保有調整介紹獎勵金之權力。 
  13. 本公司有調整活動辦法之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相關規定或解釋,並得隨時補充公告說明,並保有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

 

>>點我加入「優照護」夥伴<<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