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鴻海尾牙嘉年華 "優照護"獲邀展示

銀髮經濟即將發燒,「優照護」以數位平台切入居家照護預約服務,引起各方注目,昨天(1/22)鴻海集團在南港舉辦的尾牙,也邀請「優照護」在愛心歡樂嘉年華的「鴻海創意館」擺攤展示,吸引許多員工與民眾詢問。

鴻海集團永齡健康基金會,自去年起推動「H. Spectrum青年翻轉培訓計畫」,為培養健康醫療領域的新創人才搖籃,「優照護」以團隊名義加入了第一屆學員,其數位經濟結合居家照護的概念,讓永齡基金會注意到這個新興的網路平台。

在這次的鴻海尾牙嘉年華上,「優照護」果然也引起許多人的注意,尤其是不少鴻海員工在對岸工作,如果家中親人臨時有狀況需要人照顧,在遠距離透過「優照護」網路平台,就可以找到合適的照護人員,對他們來說真的太方便了。

此外,不少參加活動的民眾也提到,若碰到外籍看護請假時,就不得不自己請假來照顧家人,在工作壓力與家人狀況間形成了兩難。他們看到「優照護」隨時都可以用手機預約居家照護服務,而且兩個小時內就能得到回覆,還可充分了解照護人員,這些便利性與安全性,都讓人印象深刻。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