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身在異地,也能找人照顧家人

 

居住在美國加州的楊小姐,爸媽最近回台灣探訪親戚,媽媽有中度的失智症,在認知和日常生活上需要幫忙提醒和照顧。楊小姐擔心爸爸一個人照顧太操勞,上網搜尋「鐘點"看護"」之後,發現「優照護」第三方預約照護平台,立馬下載APP來預約照護人員,剛好可以陪同林爸爸帶媽媽去醫院就診。

 

即使不在台灣,也不用打長途電話,只要用APP就能看到照護人員的資料,預約後透過"問問"的訊息功能直接和照護人員傳訊息。無論爸媽是平日要看醫生,還是假日要家庭聚餐,都能找照護人員幫忙,分攤爸爸的照顧壓力,楊爸爸不用再一個人無時無刻的放不下心來,可以稍微喘一口氣。進行服務前後,照護人員簽到簽退時,楊小姐這邊也會同步收到通知,不用一直和家人聯絡,就能知道狀況。

 

不用打電話、能夠找短期的服務、預約後能直接和照護人員傳訊息,楊小姐認為,在美國也能用,「優照護」真是太符合她的需要了,最近還想再找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到家裡來幫媽媽規劃復健!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