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輔具展登場 優照護大秀數位平台

去年超過十萬人次參觀的「2020ATLife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今年又將在7/30日登場了,除了展示各式各樣的最新輔具,及貼心實用的銀髮照護服務。

工研院產科國際所執行「健康福祉創新服務推動計畫」,在工業局指導下,於「2020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設立「健康福祉計畫攤位」,優照護連續兩年獲邀參展,在展場上介紹台灣第一家居家照護第三方預約平台,讓參觀民眾體驗最新科技打造的照護模式。

 

在展場上雖然可以看到各種輔具,但建議選購時仍需要根據每個人的需求,多瞭解每種產品的特性,才不會花了冤枉錢。以一般最常用到的輔具—柺杖來說,就有許多不同型式的產品。例如普通的單柺手杖,適合身體狀況良好、平衡感與肌耐力都尚可,但行走有些吃力的長輩。而目前也很常見的四腳柺杖,有較佳的穩定度,適合平衡感與肌耐力稍差的人。但若肌耐力、行動力再差一些,或是因中風導致行走能力退化,就需要使用助行器了。

 

除了參觀輔具,還有新創的照護服務與產品,來改善高齡社會所產生的許多生活需求,以及老化、醫療上的相關問題,連續兩年獲得社創良品Buying Power 的優照護,以網路數位平台概念打造良好照護體驗,也再次獲得邀請,在這個主題館中介紹創新照顧媒合平台服務模式。

 

優照護以手機App的方式,提供即時、方便、安全的照護人力媒合服務,只要按照個別需求搜尋,就可以快速找到專業的人力到家中服務,而且所有人員的資歷、專長及相貌都完全透明,並經過專家面試篩選,全部都是受過訓練或領有執照的本國籍專業人士。加上在預約過程中,可以事前溝通,在服務期間以衛星定位打卡簽到,並給予星級評價,不但保障服務品質,也讓所有使用者安心將家人託付給服務人員。

 

這次由陽明大學主辦的輔具展,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展期為7/30~8/2共四天,有「運動復健與樂活」、「智慧照顧」、「行天下」、「居家好幫手」、「溝通零距離」、「護具義肢矯具」、「專業服務及政府館」等七大展區。這次展覽較特別的是,為了配合防疫,入場需配戴口罩,體溫超過37.5度者謝絕入場,有意參觀民眾請先注意。

--------------------------------------------------------------------

2020ATLife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

展覽日期
日期:2020/7/30(四) - 8/02(日)
時間:10:00AM ~ 6:00PM

展覽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樓(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1樓)
智慧長照館(工研院 & 國衛院) 攤位編號:I 316 (優照護在這裡喔~)


立即登錄免費參觀GO→ https://pse.is/UB7Q7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