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別讓記憶說再見-全方位認識失智症

「失智」要面對?還是逃避?

生病→就醫→服藥→康復,是一根深柢固的思維,是面對疾病的路徑,但所有的慢性病(Chronic Disease)卻無法用這路徑或思維來解決。

大多數甚至更殘酷的說,所有的慢性病是無法治癒(Cure)的,甚至日本有醫師認為除少數是遺傳的因素,大部分慢性病是屬於生活習慣病,我們必須學習與慢性病共處,更重要的是改善生活習慣,失智症(Dementia Diseases)正是其中之一。

做好準備,當失智症來臨時就不怕

失智症暢銷作家伊佳奇以自身的經驗與所學找出可選擇的方案,幫助讀者認識失智症。無論是預防或是照護,根據自己的狀況、需求與條件等,比較各種方案的利弊得失,才能做出「當下」較適合你的決定。

人人都可能會失智,在沒有失智前,建立健康生活,遠離失智或失能,為自己規劃失智症的長期照護方式,才能維繫有品質的人生。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 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別讓記憶說再見-全方位認識失智症》共2名!

按此參加活動→  https://pse.is/NEWRV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您預防失智症的生活習慣 (也可分享照顧失智症長輩的經驗談),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別讓記憶說再見-全方位認識失智症》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0/4/27(一)~2020/5/1(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0/5/5(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中。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

【延伸閱讀】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