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如果父母老後難相處

「忙到沒時間接電話,我要你這種女兒幹嘛?」

「我為你付出一切,最後換得了什麼?」

「你要送我去安養中心,我乾脆去死算了!」

「你爸丟下我先走了,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聽聽這些父母說的話,你是否覺得熟悉?

你的父母可能一直以來都難相處,到了老年變本加厲;也可能因為疾病或喪偶,到了老年才變得難相處、難溝通。不論如何,成年子女都必須理解到:父母老後只會格外抗拒改變,因為那會摧毀他們終生的自我防衛機制。

難解的家庭問題,在父母老後,只會更形嚴重,他們的固執、依賴、控制、不安、情緒勒索,讓子女身心俱疲。本週精選的樂活好書將告訴您如何照顧好父母,卻不必透支自己?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 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如果父母老後難相處》共兩名額!

立即前往FB活動網址,完成任務抽好書!https://pse.is/MA844

 

【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本活動為粉絲限定)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您與父母相處的好秘訣,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抽中樂活好書《如果父母老後難相處》共2名額!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19/11/18(一)~2019/11/22(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19/11/26(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