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照顧不必一個人硬撐

️ 週間好書抽抽樂!《照顧,不必一個人硬撐》

本週精選好書是《照顧,不必一個人硬撐》,就有機會抽中《照顧,不必一個人硬撐》一本,共3名額!

「不忍心送爸爸到照護機構...」、「我好想要一覺到天亮!」、「我好累,我該辭職嗎...」根據勞動部調查,台灣有20%勞動人口有照顧長輩的需求,每年有超過231萬人工作受影響,13.3萬人因照顧而離職,承受外人難以想像的壓力,「一旦開始照護,就非辭職不可。」很多人都這麼說,但這句話背後的意思其實是,「我也不想辭職,但不這麼做我又能怎麼辦?」

本週好書《照顧,不必一個人硬撐》由日本照護者Mental Care協會會長 橋中今日子分享21年來,獨自照顧失智的祖母、重度身障的母親和智能障礙的弟弟,及兼顧醫院繁重工作的照護經驗、心得與實用技巧。讓您學會減輕負擔、適時喘息,照顧不離職的照護祕訣!

照護之路不需要一個人默默承受,更不要因照護家人放棄自己的人生!因為唯有照顧好自己,才能繼續漫長的照顧之路!

前往FB活動網址完成以下任務,就有機會抽中《照顧,不必一個人硬撐》一書,快來參加喔!→ https://pse.is/K7PCQ

【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回覆--長輩咳嗽時,您有協助拍痰的經驗嗎? (沒有協助過拍痰的人也可寫其他照顧心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抽中《咳嗽警報》好書一本,共3名額!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19/10/28(一)~2019/11/1(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19/11/5(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中。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優照護--「照顧不離職的最佳解答」

佳音電台專訪內容 線上立即收聽 https://pse.is/MELQL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