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Meet Taipei登場, 「優照護」共享盛宴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展今天揭幕,除了蔡英文總統親臨致詞,現場也湧入許多民眾參觀。「優照護」第三方預約平台,打著「居家照護X數位經濟」的口號,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與詢問,顯示照護服務已成為許多家庭的實際需求。

 

在今天的展場上,「優照護」不像其他攤位,展示新穎的產品,或是酷炫的擺設,只有一個服務說明的螢幕,以及簡單標語的立牌,但卻引起不少過往的民眾的注意。「居家照護X數位經濟」,一個簡單的口號與概念,正好關係到許多民眾目前正在煩惱的問題—「照護」。

 

「優照護」總經理劉詩瀚在現場,為許多民眾解說這個居家照護第三方預約平台的特色,他提到,以往如果家人臨時有狀況,需要聘僱 照護人員 協助,不但管道有限,中間總總程序也相當繁瑣。而「優照護」藉由數位與網路科技,不但已在平台上募集到許多專業的 照護人員 ,也讓有需求的民眾藉由簡單的程序,找到合乎需求的 照護人員

 

事實上,這個平台不僅針對一般暫時性的 照護 需求,現場有些民眾雖然僱請的是 長期照護 人員,他們看到這個平台時也說, 外籍"看護" 回國,或是生病請假時,總會面臨找不到替代的人力,如果能利用「優照護」的服務,他們的問題就有解啦。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