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未來商務展上 優照護詢問熱絡

 

上週末在圓山花博爭豔館舉辦的「2018未來商務展」圓滿落幕,「優照護」參展的攤位上,有不少參展民眾好奇詢問,優照護網羅現場民眾疑惑最多的問題,替大家解答!

 

問題一,優照護跟其他照護機構有什麼不同嗎?

傳統的照護機構,大多是透過電話方式,在資訊不流通的情況下,很容易造成照護上的不便。優照護是第三方預約照護平台,可依照個別需要的時間、地區、照顧項目,搜尋適合的照護人員,並且查看他們評價、學經歷,再送出預約,目前可預約包含:照顧服務員、物理治療師、護理師等專業人員。

 

問題二,平台上的照護夥伴們怎麼來的?

優照護預約平台上的照護夥伴們,需具備照服員訓練結業證書,或照服員單一級技術士證照,每位照護人員需提出身分證、體檢表、良民證等驗證,並由專業人員面試後,才能在平台上登錄資料。

 

問題三,優照護如何收費?

優照護是第三方預約平台app,下載後免費註冊,預約服務經雙方確定後,兩個小時內以信用卡線上付款,流程簡單方便。

 

許多人對優照護的服務方式都感到興趣,也不斷詢問優照護的服務範圍,目前提供照護的地區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台中市、彰化縣以及高雄市。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