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不只是一塊浮木 我抓到了一艘船

自從爸爸開始洗腎後,「蠟燭兩頭燒」不足以形容我的處境,「三頭燒」才是我真正的寫照。

 

每周一、三、五,一大早起來準備,然後帶爸爸去醫院,安頓好後立刻衝去公司上班,中午吃飯時間,再趕回醫院帶爸爸回家。這些年來,所有的特休假都拿來陪爸爸洗腎,請假時還得看上司臉色,更愧疚的是,兒子的學校活動幾乎沒參與過。爸爸洗腎、公司公事、家庭小孩,三邊像繩索一般的扯住我,「好好休息」成為最奢侈的事。

 

曾有想過找外籍看護,但條件不符;也找過看護中心,但一次要請一個星期,不但費用昂貴,而且除了洗腎之外的時間,看護大都處於無事狀態,這錢花得有點冤枉。直到看見病友使用「優照護」,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用用看,沒想到,我的人生竟因此回到原來的軌道。

 

「優照護」上找到的居服員,在爸爸洗腎前預約,就可以幫忙解決我以前最煩惱的事,「沒有條件限制」、「隨時可預約」、「配合時間需求」、「費用合理」,這些對我而言,簡直是「完美方案」。在「海上漂流」這麼久,原先只期待找到一塊浮木,沒想到竟抓到一艘船,並載著我回到岸上,「兒子,爸爸回來了!」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