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粉絲限定抽好書】《我與我的失智媽媽》

「她是你媽媽耶,生你、養你,現在她生病了,你應該放下一切來陪伴她呀。」

「她還能活多久呀,你的日子長著呢。有什麼好放不下呢?」

「她是病人,你不能把她當正常人來對待。」

我討厭這些貌似正確的聲音,我並不是聖人,照顧上所有辛酸與犧牲,我也會累,也會委屈。

 

然而,在照顧失智母親的這十二年裡,我不再覺得失智症該死,反而由衷的、深深的感謝失智症。

 

「妳媽媽以前都不打招呼的,現在變得好可愛,笑得很甜,好親切!」鄰居們說道。在過去六十年裡,我不曾享有過媽媽的母愛,但如今媽媽卻會張開雙臂與我擁抱,這是我從沒奢望過的。也因為失智症,我才能夠三天兩頭跑回家。

 

這本書,真實錄下失智老人的一段生命歷程,細膩描述陪伴者的酸甜苦辣,以及實際的照護應對。不光是作者的個別經驗,你我也終須面對。在這場生命的馬拉松考試中,我們全心照顧心愛的人,也請記得,要照顧好自己。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我所的失智媽媽》共1名!

請看活動規則→https://pse.is/45hpxg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父母老了,他們有什麼改變,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我與我的失智媽媽》一本!

 

---------------------------------------------------------------------

【注意事項】

1.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2. 活動期間:2022/05/02(一)~2022/05/06(五)中午12:00截止

3. 得獎名單公布:將於­2022/05/10(二)下午公布在本貼文留言處。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的郵寄資訊(真實姓名、電話、寄送地址),逾期未回或地址錯誤將無法補寄。(獎品僅寄送臺灣本島地區)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

這邊看完整文章:https://pse.is/44mdxh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