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70歲運動也不遲!》

-50歲以上的專屬訓練-

年紀越大,越需要鍛鍊全身肌肉!

 

專家研究:50歲以後練肌力,能增加骨密度、遠離肌少症,防止跌倒、增加平衡感、遠離三高等慢性病,並能活化大腦。

 

重點一、年紀越大,運動的時間就要越長;運動計畫應包含有氧運動與抗阻力運動。


重點二、運動量維持在一次1至2小時之間,每週6次。


重點三、每天攝取2公升以上的開水,不喝湯品,減少咖啡、氣泡水以及其他飲料。


重點四、飲食維持碳水化合物50%、蛋白質30%、脂肪20%的比例。


重點五、適當補充營養品,如維他命C、維他命D、鈣、Omega-3等。

 

本書作者李淳國博士,以科學為基礎,輔以自身運動經驗,將老人生理學、老人運動處方、運動生理學、運動傷害學以淺顯簡單的文字,寫下了這本《70歲運動也不遲!》。目的在讓老年人不畏懼運動、知道如何運動、並充分享受運動的好處及樂趣。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

 

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70歲運動也不遲!50+的肌力訓練計畫》共1名!

 

按此參加活動→ https://pse.is/43uzxz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想跟爸爸媽媽一起體驗什麼運動 (或是自己喜愛的運動項目、運動比賽),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70歲運動也不遲!》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2/04/11(一)~2022/04/15(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2/04/19(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