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不辭職也沒關係》

「獨居的父親突然倒下,變成半身不遂了,該怎麼辦才好?」

 

我們即將面臨及已進入高齡化時代。雖然基於責任與親情,需要照顧生病的親人,但這只是一個短暫期間,除了特殊原因必須換工作、轉換跑道外,實在不應出現照護者必須「離開職場」的選項。

 

即使不離職也可以完美地照護親人。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你需要的是──具備「管理」能力。

 

《不辭職也沒關係》將介紹「四加一」的管理方式,即包括四個照護環境管理(即家庭、親族;公司、職場;行政、地區;醫療、照護)、思考職涯的方式,以及「心靈管理」,好預防「根據統計,每四個人就有一個人會因此陷入的『照護憂鬱症』」。

 

不時一定要離職才能好好陪伴家人,工作與照護家人同時進行,有方法!

 

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不辭職也沒關係:如何兼顧照護與工作的指南書》共2名!

 

按此參加活動→ https://pse.is/3pd93j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照護家人的經驗或心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不辭職也沒關係:如何兼顧照護與工作的指南書》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1/10/4(一)~2021/10/8(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1/10/12(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