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優照護平台照顧服務員收費調整

因應政府政策及國內照護需求的大量增加,為吸引優質照護人力投入,並穩定其生活,本平台自 108 年 08月 01日起,調升照顧服務員及物治職治治療師每小時收費標準。

 

臺灣正式邁入高齡化社會,照顧老人成為政府極為重視的議題,其中「人力」又是目前照護非常欠缺的資源之一。「優照護」是台灣第一家居家照護第三方預約平台,成立宗旨在於提供照顧服務員「自主、安全、增加收入」的友善工作環境。這次的收費調整,即為反應高齡化社會對照護人力的需求,並吸引更多優質的照護人員投入。

 

「優照護」上的照護人員都具有專業素養,皆具備專業證照或合格證書,許多更持有專業技術士證照,及深厚的相關資歷,並經過資深照護專家一對一面試審核通過。「優照護」會員不須簽長期約,就能彈性預約短時數居家照護服務,服務前即能與照服員溝通,手機APP線上媒合即可輕鬆預約合適的居家照護服務,能提供有需求的家庭更多居家照護的選擇。

 

平台希望能透過收費的調整,凸顯專業照護的重要性,自108 年 08月 01日起,於優照護平台「完成預約」的服務(以預約時間為準,非實際服務時間),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等地區,每小時調整為280/320/350 元(依資歷),台中、彰化、台南、高雄等地區,每小時調整為270/310/340元(依資歷);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每小時收費,調整為 1300/ 2000元(依資歷)。

 

特此公告,敬請知悉。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