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粉絲限定抽好書】《居家照護全書》

為何我們要學習照護呢?難道僅僅因為父母老了、病了,所以需要人照顧嗎?我們時常覺得照護是痛苦的,因為需要花費到自己的時間與金錢,日子不如往常的悠閒,不能花太多時間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不能常常出去玩,因為要照顧病患,所以當我們知道要開始照護時,會備感壓力。

 

那麼,事情真的有糟糕不成樣嗎?或許確實有,也往往有。但是你真的想這樣的情況,持續個好幾年、甚至幾十年嗎?而當結束的那天,感嘆著光陰的飛逝嗎?其實沒有任何一個人想要。

 

當父母們生病了,其實內心是很難過的。身為兒女的我們,看到父母難過當然不開心,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首先接受事實,人老化身體機能下降,加上諸多因素,生個病是正常的,而我們唯一能做的,是盡量降低病苦,至少讓老人家不要太痛。病能不能好,壽命長不長,真的非我們能把握。第二步,藉由學習照護,站在父母立場,換位思考,同時了解到不是只有自己有壓力。學習怎麼照顧,可以讓生病的父母舒服一點。同時間也可以自然了解父母的心情。

 

父母因為被理解,所以開心了。開心,自然吃得下飯、願意出去動一動。攝取營養與提高活動,會使得身體減緩惡化。也就是心理健康了,身體自然健康。而當我們看到父母開心了,自然心裡也開心了,一整個系列是一種良性循環。

 

在照護這條路上,真的每個人都不容易。而這本書,簡而言之,就是學習許許多多如何使父母開心的方法,同時也獲得自己內心的開心。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居家照護全書【全圖解暢銷平裝版】共1名!

 

請按此參加→https://pse.is/44pyl6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您覺得什麼方法或事情,會讓爸爸媽媽開心笑不停,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居家照護全書【全圖解‧暢銷平裝版】》一本!

--------------------------------------------------------------------

【注意事項】

1.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2. 活動期間:2022/05/09(一)-2022/05/13(五)中午12:00截止

3. 得獎名單公布:將於2022/05/17(二)下午公布在本貼文留言處。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的郵寄資訊(真實姓名、電話、寄送地址),逾期未回或地址錯誤將無法補寄。(獎品僅寄送臺灣本島地區)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6.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