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如何照料你所愛的親人

這本書是為你、所有的照護者而寫。

 

不論你是個專業的照護者,還是一個負責照護長者的親友,希望《如何照料你所愛的親人》都能是一本珍貴的、啟發你的手冊。當你極盡所能地在照顧別人的同時,你也能靠這本書善待自己。

 

《如何照料你所愛的親人》這本書以平鋪直敘的方式,涵蓋了個人照護與日常生活、照護計畫、失智與安寧療護等主題。它還包含很多實用的提醒和訣竅,檢查單、練習、遇到兩難時的解決辦法、專家建議,和各種獨特的做法,來讓老人家感受到關愛與尊嚴的照護。

 

有幾個章節,專門談到情感與精神上的需求,以及照顧自己身心靈的問題,對讀者來說是一大加分。

 

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如何照料你所愛的親人:照顧失智、重病、失能者的全方位實用指南》共1名!

 

按此參加活動→https://pse.is/3nkz6z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 您如何緩解照護壓力? (或分享其他照顧長輩的心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如何照料你所愛的親人:照顧失智、重病、失能者的全方位實用指南》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1/09/20(一)~2021/09/24(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1/09/28(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