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照護夥伴接單好康!完成任務有機會索取新冠病毒快篩劑

親愛的照護夥伴,2021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大家辛苦了。期望下半年在政府與全民的努力之下,大家可以恢復疫情前的正常生活。

目前依據政府政策,非長照機構的照服員尚未被列入優先施打對象,一般民眾將按身份類別上網依照預約時間前往拖打疫苗。而尚未接受新冠疫苗保護,又要到處趴趴走的照護夥伴們不免會擔心長時間照顧不同的被照顧者,是否會有染疫的風險。

優護平台了解大家的擔憂,為了生計也是得小心翼翼外出工作的無奈,每天穿梭在不同的家庭之間,工作結束後還要不厭其煩仔細的清潔與消毒,為了感謝與鼓勵平台夥伴的付出,即日起~ 8/31止,接滿6筆訂單、且需服務3位以上不同預約會員,可主動來電或來訊報名,將有機會獲得新冠病毒快篩劑

..............................................

【獲獎資格認定及給獎方式】

1.參加對象:平台線上服務照護夥伴。( 含照顧服務員、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護理師護士、藝術輔療師、營養師 )

2.執行期間:即日起 ~ 2021年8月31日止。

3.參加條件:

(1) 服務滿 6 筆訂單 且 需服務 3 位以上不同預約會員

(2) 活動期間接單與服務狀況良好 (無逾時拒絕單或客訴、不良紀錄…等)

(3) 每月持續設定可工作時段

4.報名資格:完成以上任務條件者,歡迎主動來電或來訊告知,待審核確認與系統評比積分後,前六名優秀夥伴將有資格獲得獎品。

5.公布流程:公告於臉書社團與APP平台通知

【獎品介紹】

 ※ 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 (5入組)/1名

( 市價$1,800元 / 保存期限:2023年5月)

※ 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篩檢驗套組 (1入)/5名

(市價 $350元 / 保存期限:2024年1月)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如有疑義,主辦單位得以保留修改、變更、終止本活動及對活動之所事宜做出最終解釋及決定之權利。

2. 新冠病毒快篩劑使用方試,請參閱盒內使用說明書,並確實遵守防疫相關規範。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