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慢養功能肌力》

怎麼瓶蓋這麼緊、一個個罐頭都好難打開,爬個樓梯也氣喘吁吁?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站起來都要偷扶桌邊或椅背,為什麼?
天氣冷,爸爸的棉被竟然掉在床下一夜也沒法拉起來蓋,這是怎麼回事?

如果出現這樣的狀況,就是你的肌肉流失了!
起立坐臥、日常生活都要人幫忙,這絕對不是你期待的第二人生。
50歲後,若想走得遠、跑得動,還要能和朋友一起出遊,現在起就要開始練肌力。

人體的肌肉質量在30歲後就會開始下降,60歲加速流失!
走、跑、跳、提重物,甚至吞嚥、呼吸、心臟跳動都需要肌力。多數人可能沒想到,心臟病、慢性肺阻塞、失能、失智等其實都與肌肉量有關。

熟齡世代,練肌力不是看線條,而是要腿力強、臂力強、功能強!老不可怕,怕的是衰弱與失能,現在起透過日常運動、合理營養、正向心態,讓你一天練一點,儲備未來十年的行動力。

本書由暢銷書《慢老》作者黃惠如,結合深耕復健科領域30年的雙和醫院副院長劉燦宏,與營養學者黃惠宇、肌力與體能教練李杰,強強聯手,彙整醫學、營養、運動整理超過百篇國際最新肌少症的最新研究,提供全新健康概念「慢養功能肌力」,用最正確的方法,養成好習慣,擊退肌少症,強骨增肌。

想獲得這本好書嗎?

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慢養功能肌力》共2名!

 

按此參加活動→ https://pse.is/3l96fk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熟齡練肌力的重點 (或分享如何預防長輩肌少症),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慢養功能肌力》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1/07/12(一)~2021/07/16(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1/07/20(二)下午公布在FB貼文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