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商標

居家照護新知

看護、居家照護

FB抽書活動-糖尿病飲食指南

什麼能吃? 什麼不能吃? 能吃多少分量? 穩定血糖值,就從掌握GI值搭配開始!

 

√ 肉絲炒豌豆苗

√ 蘆筍蝦仁藜麥沙拉

√ 牡蠣蘿蔔絲湯

√ 蒜蓉蒸扇貝

√ ️草莓薏仁優格

 

本書三特色:

特色一、輕鬆掌握一天所需分量
不用再為秤量斤斤計較,雙手就是你的好幫手,利用「手掌法則」,讓你一天所需的食物分量盡在掌握中。

 

特色二、食材營養成分全方位解析
從熱量到關鍵營養素,該怎麼烹調控糖最有效,一次吃多少最剛好,來自專家最精準的建議,每一口都吃得安心又健康。

 

特色三、食材選擇最講究
低GI、低GL、高蛋白、低脂肪;選擇多樣不單調,最科學的配餐方法,讓你血糖愈吃愈穩定,輕鬆揮別高熱量。

 

穩定血糖值,不用向美食告別,低GI╳高纖╳高蛋白食譜,防疫期間不妨試試看全家都能吃的《糖尿病飲食指南》吧!

 

前往FB活動完成任務,就有機會抽中好書《糖尿病飲食指南:掌握GI值搭配,輕鬆穩定血糖值》共1名!

 

按此參加活動→ https://pse.is/3hapzc

 

【FB活動任務】

1. 幫「優照護FB粉絲團」按讚 (此為粉絲限定活動)

2. 分享FB活動貼文(記得設公開)

3. 在FB活動貼文留言分享--維持血糖穩定的飲食秘訣 (或分享其他照顧長輩的心得),並@兩位好友,就有機會獲得好書《糖尿病飲食指南:掌握GI值搭配,輕鬆穩定血糖值》一本!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1/06/07(一)~2021/06/11(五)中午12:00截止

2. 得獎名單將於2021/06/16(三)下午公布在FB貼文的留言區。

3. 完成活動任務即可參加抽獎,獎項隨機抽出,假帳號及重複參加無效。

4.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3日內提供正確郵寄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贈品書無法寄送成功,將不予補寄。

5.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 !!

趕快來加入我們優照護吧~^^*


分享文章: